psp nba2k12 psp篮球游戏有几款
- 作者: 咪噜游戏盒子官方下载
- 时间: 2025-09-26 22:36
大家好,关于psp nba2k12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不过没关系,因为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psp篮球游戏有几款的知识点,相信应该可以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如果碰巧可以解决您的问题,还望关注下本站哦,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NBA 2K12 PSP无法直接设置中文语言选项。
不过,如果想在PSP上玩NBA 2K12并希望是中文界面,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确保PSP的系统语言是中文。进入PSP的设置菜单,找到“系统设定”或“System Settings”,在其中找到“语言”或“Language”选项,选择“中文”或“Chinese”作为系统语言。
2.如果NBA 2K12支持多语言,并且包含中文语言包,那么游戏内的语言设置可能允许玩家选择中文。在游戏的主菜单或设置菜单中,寻找“语言”或“Language”选项,查看是否有中文可选。
需要注意的是,NBA 2K12的PSP版本可能并不支持中文语言选项。这取决于游戏开发者的设计和发布版本。如果游戏本身不支持中文,那么无论如何设置,游戏界面和文本都将显示为游戏默认的语言。
此外,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奏效,还可以考虑寻找是否有第三方的中文语言补丁或汉化版。这些是由玩家或汉化团队制作的非官方补丁,可以修改游戏的语言设置或替换游戏中的文本,使其显示为中文。不过,在使用这些非官方补丁时,需要注意其来源和安全*,确保不会对PSP或游戏造成损害。
综上所述,尽管NBA 2K12的PSP版本可能不支持直接设置中文,但通过调整PSP的系统语言、游戏内设置或寻找第三方补丁,玩家仍有可能实现中文界面的游戏体验。
PSP《NBA2K12》的主要操作和控制:进攻:○过人□投篮△跳步/转身 X传球 L+□扣篮防守:○造犯规□掏球△抢篮板 X换人R+L+三角半转身 R+L+O快攻推进的时候背后运球过人R+L+X空中接力 R+L+口+摇杆与篮筐反方向 360/背扣.三秒区内L+方向是靠打(背身单打)投篮时向后方拉摇杆是后仰跳投,掌握节奏的话命中率很高接队友传球瞬间L+R+摇杆方向,可以做出四个持球动作,向后是麦子*喜欢的把球持在背后按一下三角是转身过人,按两下是跳步基本上扣篮能力值较高的球员在罚球线内R+方块都会扣篮,研究了半天也没发现扣篮动作与什么有关,应该是随机的原地按R是一系列花哨动作,配合方向键也可使用圆圈是交叉运球,R+L+圆圈是背后运球三秒区内L+方向是靠打,此时可配合L+R+方块做出扣篮动作“大猩猩灌篮”---*近在重温灌篮高手。。。。。防守是拼意识的,脚步一定要跟上,基本上人盯人就行了,漏人的代价基本就是丢球
禁区内不要乱伸手按△盖帽,很容易犯规的。碰到电脑靠打,防守时机一定要选对。
抢断能力不高的球员不要指望直接从电脑手中断球,很容易犯规。能力高的球员也不是每次都能抢断的。
快攻时按圆圈站住造犯规的话,注意不要站在合理冲撞区,撞了也白撞。篮球游戏都是防守比进攻难。这代电脑一定几率下会对无球队员犯规,很符合实际**蛋(蛋定):
此动作为背打ING+口+摇杆半圈(自己转下吧)不一样的转发出不一样的效果
R+L+三角半转身
R+L+O快攻推进的时候背后运球过人
R+L+X大家都知道空接
等等~~等等~~
内涵有了人气在哪里~~~看我是空气....大家看着办吧
支持的人越多大家知道的的越多
第二蛋(就比较水了蛋疼):R+L+口+摇杆与篮筐反方向 360/背扣 PC喜欢玩技巧的应该都知道
O+摇杆(自己看着摇把)张牙舞爪的防守不太好使不过还好总比没有强用习惯了凑合没要摇杆的话是捂DD第三蛋(**):
接球后在原地按R+L+摇杆原地做动作谢谢那兄弟提醒昨晚我自己玩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昨天忘记放上来了
别的也没啥好更新了组合键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怎么打比赛要看自己了
一点心得
进攻:
进攻我一般都是PG走路带球过去不按加速就为了那感觉然后组织出空位投篮(有招牌投篮动作投篮就是爽)唰一下入网多爽的或者内线背打也不错
阵地暴扣**没有美感基本不用下快攻的时候一个人的话就上篮或者灌篮两个人的话会经常用到空接~~
大家说暴扣不好:
我觉得电脑的AI很好很强大他们不暴扣不滥投3分有组织有纪律
为什么玩家就喜欢暴扣呢你嫌2K扣篮太猛自己减少暴扣就好怎么玩看自己
防守:
至于防守比如我**打凯尔特人 RONDO运球过来我就选KOBE看住ALLEN就好等他传球给ALLEN我再断剩下的交给FISHER了
漏人的话可以切换人稍微补防下我发现经常可以盖到冒犯规次数明显减少好过一直围着运球的人在那转来(还老犯规)的舒服
画面和视角:其实画面方面2K可以做的更有诚意的(画面真是渣)看教练做的贼逼真..哪怕一个球队有3个明星做到那种程度都让人无话可说了==
画面的话放正常位置凑合看吧不要离眼睛太近==放老远别说还真像看视频我用的是PRESS的视角球衣色泽太暗了尤其是白色球衣真丑啊
你要看情况。
2k12的人物数据都很高,人人可以扣篮,而2k13,人物值相当的低。举个例子,13中詹姆斯只有93的样子,而12中有98左右。13中人物很难扣篮,这是*重要的!!!
但是13还是有优点的,有些人物变强了,球队阵容变了。
至于背景音乐,都是烂到爆!
总之,我觉得两个都下算了,各有各的优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