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克出装 dota拉比克
- 作者: 咪噜游戏盒子官方下载
- 时间: 2025-09-26 22:39
大家好,关于拉比克出装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不过没关系,因为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dota拉比克的知识点,相信应该可以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如果碰巧可以解决您的问题,还望关注下本站哦,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装备选择,出门装随便了,我推荐的为3树枝,1力量全套,1小鸡,走中路(这个英雄**是solo位好英雄!)我们的2技能800码施法距离,减少攻击力(前期solo减他攻,这样他拿什么补刀!)然后到7就可以**了,x收兵,z留人,你和小兵aaa。。。然后就ok了,大有时都不需要。所以怎么看,你的魔法都是*需要的!秘法我是*推荐的!假腿什么的,不好。这个时候装备我都是大魔棒,一个护腕(力量手套合成,这个看*势,发现有点逆风或者需要辅助,果断转成战鼓,顺就不转了。)一个秘法。
然后就是先锋了。
先锋很重要!你需要的就是连续的释放技能,有些时候,越是好技能,自己越需要冲(大树大,猛犸大,等等。。)而且就拿你偷了一个恶魔巫师的e来说,你自己瞬间伤害就已经达到500+的魔法伤害了,手快人品再好,换一个其他输出技能。。。你还有控制技能,肯定是**集火目标!团的时候,肯定先杀你!梅肯,确实很好,但是你先出了秘法,在出梅肯,这个时候梅肯不在想裸梅肯那么变态了(lich为啥裸梅肯变态,因为人家魔法够,出的也快)你出了秘方,对面应该也有装备等级,等你在出梅肯。。。
你就是团的时候4连(x,偷的技能,z,换一下偷的技能),然后就跑到后面,先锋保护你**轮对面集火你生存下来就好了。然后你就是在后面x,x,x就ok了。
再出基本都是羊刀,视情况出风仗或者推推(比如对面有谜团,卡尔,大牛,你果断推推,对面有育母,你果断风。)
剩下的就是冰甲,林肯之类的了。
逆风时,秘方可能有点无力,这个时候我推荐破鞋+灵魂戒+战鼓+回5环。这样能帮助你过度,然后在做秘法。
*后说一点,秘法和灵魂戒,选择问题。
灵魂戒不是想想中的那么好,为什么?
你需要持续的不停的释放魔法,你需要魔法上限!(牛为什么出灵魂戒,因为他核心技能只有一个f,灵魂+f毫无压力,而你不同,你没有魔法上限,即使开一次灵魂,25秒的cd还是30秒忘了,但是这个cd很长,你的持续魔法爆发就没用了。)
出灵魂戒只是为了逆风过度(如果你安心打4号位辅助,出灵魂也可以,比较便宜实用!)
我认为这个英雄更适合2号位,以后cm**不亚于nec的地位!
ps:我在说一个大家都不重视的问题,就是3技能,这个技能是神技!!!
我看楼上有个人说点黄点。
楼主,给你举个例子吧。你加了1点光环,对面有个火女吧,t你一下280伤害,你正常受到伤害为280×75*=210,你有之后受到伤害为280×(75-5)*=196,你少掉了14血,你的一个黄点呢,38血。
但是这是一个技能,不说团战,就是别人gank你,甚至你gank别人,人家放技能留你,你也会吃不少于两个技能吧,楼主,你还感觉点一个黄点值得么??!!
而且,这个可是光环啊!你的队友也享受,这个是多么变态的技能!早早点满!
真心的!!!
楼主你好。
我只是路人老菜鸟,只说一下我个人看法。
装备选择,出门装随便了,我推荐的为3树枝,1力量全套,1小鸡,走中路(这个英雄**是solo位好英雄!)我们的2技能800码施法距离,减少攻击力(前期solo减他攻,这样他拿什么补刀!)然后到7就可以**了,x收兵,z留人,你和小兵aaa。。。然后就ok了,大有时都不需要。所以怎么看,你的魔法都是*需要的!秘法我是*推荐的!假腿什么的,不好。这个时候装备我都是大魔棒,一个护腕(力量手套合成,这个看*势,发现有点逆风或者需要辅助,果断转成战鼓,顺就不转了。)一个秘法。
然后就是先锋了。
先锋很重要!你需要的就是连续的释放技能,有些时候,越是好技能,自己越需要冲(大树大,猛犸大,等等。。)而且就拿你偷了一个恶魔巫师的e来说,你自己瞬间伤害就已经达到500+的魔法伤害了,手快人品再好,换一个其他输出技能。。。你还有控制技能,肯定是**集火目标!团的时候,肯定先杀你!梅肯,确实很好,但是你先出了秘法,在出梅肯,这个时候梅肯不在想裸梅肯那么变态了(lich为啥裸梅肯变态,因为人家魔法够,出的也快)你出了秘方,对面应该也有装备等级,等你在出梅肯。。。
你就是团的时候4连(x,偷的技能,z,换一下偷的技能),然后就跑到后面,先锋保护你**轮对面集火你生存下来就好了。然后你就是在后面x,x,x就ok了。
再出基本都是羊刀,视情况出风仗或者推推(比如对面有谜团,卡尔,大牛,你果断推推,对面有育母,你果断风。)
剩下的就是冰甲,林肯之类的了。
逆风时,秘方可能有点无力,这个时候我推荐破鞋+灵魂戒+战鼓+回5环。这样能帮助你过度,然后在做秘法。
*后说一点,秘法和灵魂戒,选择问题。
灵魂戒不是想想中的那么好,为什么?
你需要持续的不停的释放魔法,你需要魔法上限!(牛为什么出灵魂戒,因为他核心技能只有一个f,灵魂+f毫无压力,而你不同,你没有魔法上限,即使开一次灵魂,25秒的cd还是30秒忘了,但是这个cd很长,你的持续魔法爆发就没用了。)
出灵魂戒只是为了逆风过度(如果你安心打4号位辅助,出灵魂也可以,比较便宜实用!)
我认为这个英雄更适合2号位,以后cm**不亚于nec的地位!
ps:我在说一个大家都不重视的问题,就是3技能,这个技能是神技!!!
我看楼上有个人说点黄点。
楼主,给你举个例子吧。你加了1点光环,对面有个火女吧,t你一下280伤害,你正常受到伤害为280×75*=210,你有之后受到伤害为280×(75-5)*=196,你少掉了14血,你的一个黄点呢,38血。
但是这是一个技能,不说团战,就是别人gank你,甚至你gank别人,人家放技能留你,你也会吃不少于两个技能吧,楼主,你还感觉点一个黄点值得么??!!
而且,这个可是光环啊!你的队友也享受,这个是多么变态的技能!早早点满!
真心的!!!
以上,手机打字好累。。。
个人觉得拉比克这个英雄吧,比较脆,打得好的话是前期比较好,后期只能算平稳,打得不好的话存在感略低,其实拉比克的出场主要看对面的阵容了,如果对面有个赏金DF痛苦女王,你能偷个逃生技能也不错,如果是打得比较顺的话团战虽说酱油了也是有很大的输出空间,这个Z比较傻,X还不错,3技能应该说是*IMBA的了,配上个笛子,法伤可以减去一大半,如果这边有个DF的话,对面小牛过来一个大都不太疼,这个光环的价值应该说是有冰妹子的光环价值了。记得有次我和同学打着玩选蓝猫让拉比克偷了个大,发现好IMBA啊,弄得我后来不敢滚了。。。还有次我在11上打路人,对面有个熊猫,开始我追他,他一个大反过来追我,大没了我偷了他的大又反追他,情况很搞笑。对了在IMBA和OMG里面好像偷月骑的大是默认4级月光伤害,但是打6.74的时候发现是偷了月骑的大基本上没伤害了,貌似默认1级月光。一般我ran到拉比克都是看下对面阵容,有个剑圣什么的话就小盘算一下,有个好大,到底玩不玩。话说这个新英雄刚出的时候很火。觉得很有意思,后来感觉新鲜劲过了,再打吧挺累的,新出的伐木机,军团指挥官都差不多,打着好玩是好玩,就是挺累的,都是战斗中成长的英雄。还不像小影刺可以猥琐一下,见了人就要打,而且拉比克尤其是要时刻盯着对面丢的技能打团战。很脆,个人觉得推推和洛萨之刃必须出一个,不然后期别人就盯着你杀,根本站不住。如果有评分的话,我给他60分,有强势,也有劣势。很累,麻烦你给个满意,谢谢!
- 上一篇: 拉格纳罗斯攻略 拉格纳罗斯近战攻略
- 下一篇: 拉比克攻略 拉比克技巧















